beat365官方网站
吴健副教授获第一届全国机械制造类课程青年教师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冯芳玉   编辑: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2023年10月28日,由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重庆大学等高校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机械工程教育大会暨2023年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理事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校区召开,政府单位、联盟理事、高校领导、骨干教师等共9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机械工程系吴健副教授是教育部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虚拟教研室成员,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被聘为第二届全国机械制造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吴健副教授10月15日参加了教育部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虚拟教研室和全国机械制造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机械制造类课程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二等奖,在本次大会机械制造类课程建设分会场获颁了证书。(文/图 吴健)



编辑审核: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