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
【一站式·云杉】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培训
发布者:刘薇   编辑: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1月19日上午,益职教育张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室对参加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的同学进行了培训。

张磊,益职教育生涯规划讲师,进行过数百场就业教育演讲,受聘参与数十场企业面试,并多次担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有着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经验。

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旨在培养参赛选手在求职时对于面试的应对能力,并为有能力的同学提供就业机会。本次培训分为规则解读、就业能力展示、简历撰写和面试问答四个板块。老师就面试选手们需要具备的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辩证思维能力等进行了讲述。不仅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还为选手们的简历撰写、如何应对面试官等常见问题提供了宝贵意见

求职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次历练,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以竞赛的形式使每一位参赛选手得到锻炼。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位选手都能对比赛有全面的认知,为比赛做好准备。

(图/刘文意 文/张淇昱) 


编辑审核: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