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
【海工·评优】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子康   编辑: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12月11日晚,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于研究院321会议室顺利举行,共有28位毕业生参加此次评选大会,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吴健、院长助理赵瑞希2020级班主任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评选大会。

评选开始,主持人宣读评选规则,随后28位毕业生依次进行展示。展示过程中,他们在学业成绩、科研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现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经历,毕业之后他们将去往顶尖学府深耕专业知识不断学习成长走进优秀企业奋实践经验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他们将继续铭记哈工大精神,恪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所从事的领域发光发热。每位毕业生展示过后,评委们针对他们的表现提出了建议,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技能、指导他们进行未来规划。

  此次评选大会充分展现了哈工大学子追求卓越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未来,他们将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为学校争光、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文/王子康 图/吴欣欣)


编辑审核: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